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

我是喜歡碎碎念的程式設計師,
我是多愁善感關注弱勢的小老百姓,
也是喜歡上天下地分析所有事情的疑惑思考生。


這個網站以我個人的知識、心得分享,以及自己的筆記為主, 文章大致上分為以下幾類:

  • 程式設計
    這是我的興趣與專業, 這個分類下是關於程式設計領域裡的各種技術、知識、分析、與想法分享。

  • 數位生活
    這是我對於廣泛數位領域的各種知識、分析、與想法, 相關文章可能適用於所有有接觸現代數位產品的人,而非侷限於程式設計相關人員。

  • 胡思亂想
    我平常喜歡對於各種感興趣的議題深入思考,而這就是我自己的心得筆記。 但注意這個分類下的文章內容可能沒有任何的證據或研究資料等佐證, 僅僅是我自己對事物觀察和邏輯分析的結果, 可以把他們看做是個人邏輯訓練與腦力運動的遊戲。 如果您打算將我的文章拿來用在正式研究或出刊等用途上的話,請自行承擔後果; 如果您自認缺乏邏輯思辨能力的話,亦請謹慎觀看!

  • 心情隨筆
    這個分類下是我對於心情日記、或天外飛來的靈感筆記, 或者僅僅只是不知道要分到哪個類別的文章,都會被歸到這個分類下。